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紫苑內部教育訓練~翁醫師的體態教學

習慣,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養成;坐姿,就是其中之一。

坐著時,我總喜歡翹著腿,習慣長時間面對電腦的工作,骨盆也在不知不覺中定了位,走路有點外八也成了個人特色。我個人不以為意,認為只要對健康無傷大雅就好,直到翁醫師說骨盆的高低可以反映身體的狀況,才驚覺...自己的呼吸道問題,源自於右骨盆高、壓迫到器官的原因。

『那左骨盆高代表的意思是什麼?』在員工教育訓練的課程上,我問翁醫師。『如果左邊骨盆較高,反映出生殖系統的問題,女性可能是子宮等婦女病,男性可能是攝射腹腺等問題...』翁醫師一邊解釋、一邊調整診療床上的媽媽,看著醫師熟練的觀察、分析並調整骨架,我想女性最在意的梨形身材、骨盆外擴等問題,可以藉由骨架的調整獲得改善吧!

翁醫師示範體態醫學
佩婷『助教』多次與翁醫師接觸
已經相當熟悉體態醫學的重點了
夜晚的紫苑中醫,燈光點點、相當迷人
翁醫師的看診時間為星期三、五的下午14:00到晚上21:00, 在進入夏天前,來一趟紫苑中醫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It's our pleasure to have your feedback like this. You and your friends are very welcome here, and don't forget make an appointment before you coming. TEL:+886-3-658-0062

    Best Regards.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您的回應!